•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6-11-23 06:08:50

6、保时捷Boxster

博克斯特(Boxster)的新名字主要是为了向保时捷718RSK系列表示敬意,保时捷718博克斯特系列代表了其过去的辉煌历史。除了在外形方面做了一些改进之外,引擎也由四缸引擎替代了六缸引擎。718博克斯特系列的马力达到350。 汽车内部方面也做了也一些改进,其中包括汽车的仪表盘,触屏音乐播放器以及声控导航仪等。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7、林肯Continental

林肯大陆(Continental)系列将取代MKS轿车系列,车身前部更像是小型的MKZ系列。汽车的电动门也更加光滑干净。顾客可以选择前排或者后排带有加热,制冷以及按摩的座椅,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平躺下。新一款大陆系列或将采用400马双涡轮增压V-6引擎。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8、本田CR-V

新一代本田CR-V系列将采用本田思域系列的平台打造。汽车内置空间将进一步变大,使用的材料也变的更好,音频播放器将采用按钮而不是触屏设计。CR-V系列将采用2.4升四缸引擎,但也有1.5升190马力的引擎可供选择。标准的配置是前轮驱动,但是全轮驱动的价格要更加昂贵一点。


2017年即将上市的20款新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11/230613071377000144687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