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利政助推下 大陆畅谈定制电气化方案

盖世汽车 2015-12-11 15:00:00

关于汽车行业法规的不断完善和严格要求,以及市场对于新兴汽车技术发展的需求不断提高,动力总成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也日趋成熟。大陆集团旨在为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实现软件、功能、标定以及硬件的优化,提供含最优的性能、最合适的价格以及供货时间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 Peter Rankl表示,“当今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快,大陆集团以其领先行业的技术能力制定了2020年至2025年的动力总成方案,在描绘行业未来蓝图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最合适的动力总成选择。”

大陆 电气化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 Peter Rankl先生

大力推进节能减排,电气化在中国发展迅速

目前,中国能源消费量占全球的22%,碳排放量接近全球的30%。新出炉的“十三五”计划也对节能减排提出新的要求——2020年的单位GDP碳排放将比2005年减少40%至45%。不仅如此,市场上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讨论仍热势不减,专家预计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的全球市场份额将从现在的4%增长到2025年的20%以上。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尤为迅猛。

大陆集团凭借在动力和排放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将其领先技术运用到丰富的产品线中,为步入电气化的新时代提供了系统性的解决方案。 “48伏环保驾乘系统”是一款集节能与经济于一身的产品。该中度混合动力系统相比全混合动力相在比,在提供同等功能的前提下,成本更经济。2015年最新研发推出的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型电力驱动系统结构更紧凑,成本更节约,提供更高性能,对正在蓬勃发展的电动交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48 伏环保驾乘系统”解决方案

这项新的混合动力技术能轻松整合进采用传统驱动系统的汽车架构,同时又提供迄今只有高压混合动力系统才能实现的功能——例如在行驶(“航行”和“滑行”)期间关闭发动机,极其迅速、平稳地启动发动机及实现高效的制动能回收。汽车制造商需要低价位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即每克CO2排放减排的成本在两位数欧元范围内,我们的‘48伏环保驾乘’系统正好能满足这个需求。 在真实工况条件下(主要在城市环境中),经测试,配置了“48伏环保驾乘”系统,其省油率高达21%。 在新欧洲行驶工况(NEDC)下,省油率则达到13%。

大陆集团的这项新技术将率先于2016年在欧洲量产,应用于汽油汽车和柴油汽车。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混合动力及电动车业务单元亚洲区负责人Anil Yadav先生表示,“‘48 伏环保驾乘系统’关闭内燃机的功能不仅可以在与动力总成系统断开时显著提高节能减耗的能力,还能同时在电机的支持下有效地降低启动噪音,使汽车更加灵活方便,从而为整个驾驶过程更加舒适和愉悦。”

大陆 电气化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混合动力及电动车业务单元亚洲区负责人 Anil Yadav先生

顺应市场需求,针对中国市场定制化解决方案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陆集团秉承着本土化的理念在中国市场取得了稳定的发展。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创新技术中国区总监Olivier Lobey先生指出,“大陆集团在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混合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投资的同时也会加强实现大部分重要产品生产和服务的本土化,包括直喷式喷油器 和 DI 油泵、涡轮增压器、48伏微混系统和电动汽车驱动系统,为本地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大陆 电气化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创新技术中国区总监 Olivier Lobey先生

其中,为了满足中国电动车和混合动力市场需求的日益渐长,大陆特别针对中国本土市场还推出了极具创新性的第三代高压电机。这款新型电机集电机、变速箱和功率电子系统于一体,省去了许多部件,如连接器、电线和液压连接,其重量减少了15%,并且能应用于从60 kW—120 kW的所有性能水平,因此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强劲电动车在内的广泛车型皆适用。针对中国市场的客户应用经由中国本土的工程师们进行研究开发,大陆集团将与中国本土供应商一起合作生产,计划于2018正式量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6/01/0303242224226035238717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