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2015年三季度营收12.4亿美元 中国交付量逆势持续猛增

盖世汽车 NevTeam 2015-11-05 09:42:00
核心提示:特斯拉2015年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12.4亿美元,同比增长33%,在全球交付11603辆Model S。

盖世汽车从特斯拉官方获悉,11月4日,特斯拉公司公布了2015年三季度全球财报,宣布其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12.4亿美元,同比增长33%,在全球交付11603辆Model S,并向超过4万名车主完成推送自动驾驶的"空中升级"。

同时,财报还公布了两个特斯拉在基础建设及未来产品研发方面的最新消息,特斯拉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建设速度大大超越预期,特斯拉最新车型Model 3计划明年三月亮相。此外,特斯拉在中国的实际交付量持续增长,三季度较二季度的交付量增长尤为突出。特斯拉中国在不断下滑萎靡的豪华车市场当中,可谓是异军突起、一枝独秀,而这与特斯拉中国在各地新能源鼓励政策所取得的突破和坚持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是分不开的。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特斯拉 Model S 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引起围观

特斯拉方面表示,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以"高端大气、智能科技、节能环保、极致安全"的形象一改人们对电动汽车的认识,而且重新定义了汽车和汽车文化,掀起了一股电动车热潮。很多人都是从特斯拉开始了解和认识电动车的使用方式和优势的。如今,"电动车是未来趋势"不仅越来越多地被消费者所接受,也是各个政府部门所达成的共识。

2015年对特斯来来说,是捷报频传的一年,包括北京在内的各地城市出台了一系列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促进特斯拉销量的持续攀升。9月30号特斯拉正式进入"北京新能源汽车摇号目录",10月25号北京又宣布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新能源小客车申请在当期申请内不需要摇号,深圳则宣布在年底前实行新能源车免摇号政策。

事实上,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特斯拉早已和各地政府形成了持续的良性互动。截至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5个城市,特斯拉车主均能在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方面享受多项优惠政策;而在北京、成都、西安和武汉,特斯拉Model S车主还可以享受通行方面的多项优惠政策,如减免过桥费、可在公交车专用道行驶、不受交通限行管制、在公共停车场免费停放两小时等。

特斯拉通过市场教育、供应商培养、本土采购等方式,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竭尽所能,并逐步获得了各级政府的肯定和支持。而各级政府颁布的政策和支持,让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牌照效应不断加剧特斯拉效应,特斯拉效应又不断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11/050942004206034842322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