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访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潘力博(Bob Pyle)、德纳动力技术集团亚太区销售及应用工程总监Chris Prior、以及德纳控股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

盖世汽车网 周纯粼 2015-05-07 07:10:00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潘力博

随着全球汽车市场排放标准的收紧以及消费者对汽车舒适性要求的日益提升,整车厂与零部件供应商都在各自的擅长领域为节能、减排、舒适性作出贡献。而作为汽车中的“大件”,车桥与传动轴组成的传动系统的重量占据了整车相当一部分的比重,同时其也是汽车的主要噪声与振动来源之一。因此,对于传动系统的效率、重量、和NVH性能的优化对于提升整车的相关性能至关重要。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盖世汽车网采访了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潘力博、德纳动力技术集团亚太区销售及应用工程总监Chris Prior、以及德纳控股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就公司的产品、战略以及传动系统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中左:德纳动力技术集团亚太区销售及应用工程总监Chris Prior  中右:德纳控股公司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潘力博 最右:德纳控股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

传动系统三大趋势:高效、轻质、舒适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德纳展台上有一辆采用了德纳Ultimate 60车桥的Jeep牧马人Sahara展车。这是一款非常坚固耐用的、专门用于严酷越野环境的车桥。潘力博说,这款车桥特别适合喜欢越野的车主,此外它安装非常便利,并且可替换。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搭载了德纳Ultimate 60车桥的Jeep展车

德纳与Jeep合作已有近75年的历史,早在1941年,牧马人的前身车型Willys MA刚诞生之时,德纳就已经开始为其配套专业车桥。如今,德纳车桥已是Jeep牧马人的标准配置,包括德纳30或德纳44整体前桥加上德纳44重载后桥,都具备强大的功率和耐久性。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德纳Spicer® M220 后驱动车桥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德纳Spicer® M220 后驱单元

政策、需求双重助力 传动系统呈现三大趋势

德纳Spicer® M200 前驱单元

得益于与Jeep的长久合作,德纳将技术的积累用于与其他客户的合作中。潘力博告诉盖世汽车网,Spicer®品牌旗下的 AdvanTEKTM系列车桥产品可帮助客户提升功率密度,通过最新的模块设计和新型润滑油可以满足降低发动机转速的需求,还拥有小速比大扭矩高效率的特点。德纳此次展出的Spicer® AdvanTEKTM车桥是为降低发动机转速的研发的下一代产品,还能提升2%-5%的动力传动效率。能够降低车辆能量损耗,提升经济性而不影响车辆的加速能力和低速时的机动性。而若客户有轻量化需求,德纳还可以将外壳做成铝制,并提供润滑剂、齿轮等相关技术,来帮助客户达到提高功率密度的需求,从而降低油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290406486486033406883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