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大会主席凌天钧致辞

盖世汽车网 2015-04-24 16:50:08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刚才盖世汽车网总裁周晓莺女士的精彩演讲,同时非常荣幸作为大会主席来主持今天的峰会,大家都知道汽车工业的发展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中国也是一个比较蓬勃发展的产业。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的汽车工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大,但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汽车工业虽然对人类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好处与方便,但是它同时也给我们的地球,给我们人类带来了很多新的问题。大家都熟知的问题就是能源危机、环境污染、交通堵塞,交通安全等等问题。那么这些问题怎么能解决好,来促使我们的汽车工业往正方向发展,这是我们今天所要讨论的这些主题问题。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要解决今天说的绿色、环保、智能这几个问题,我们首先要解决用什么样的能源使汽车工业能达到绿色,用什么样的技术使其更好的环保减少污染,同时怎么样解决汽车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一些麻烦,比如交通安全,交通堵塞等等,这些问题我们将通过今天的讨论来共同探讨中国汽车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大家知道新能源汽车是解决绿色能源的一个大方向,所以现在非常火。而 新能源汽车我们也知道有电动、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天然气等新的力量,我们国家也出台了汽车的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在2015年也就是今年年底实现5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和2020年实现500万辆的目标,究竟怎么实现,今天我们就来认真的讨论下。

从环保的角度来讲,我们知道有很多的方法来实现环保,但是汽车的轻量化,用它的新材料来实现对汽车带来污染的减少,也是我们要探讨的一个问题,那么我们怎样用新材料新工艺合适应用到汽车上,能减少污染,给环保带来更大的好处,这是我们讨论的第二个问题。

第三个问题是智能,今年车展已经开幕两天,这次车展中国的汽车工业开始显示出我们自己对智能无人驾驶这个汽车方向一个阶段性的研发成果,整个的智能驾驶目的也就是为了解决第三个问题,就是交通堵塞,交通安全的问题。

我想这几个问题正是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所遇到的最大的问题,也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今天的大会一定会得到很多好的建议,下面由请第一位演讲嘉宾来为我们做课题分享!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5/04/24045008508603336105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