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上海车展:伟世通发布面向中国的零部件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21 09:47:53

2011年4月20日,上海 – 伟世通公司于2011上海车展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创新汽车产品和技术。伟世通位于W4展馆, E005展台的展品凸显了伟世通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汽车空调、电子、内饰和照明领域的广泛创新技术能力。

伟世通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onald J. Stebbins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2011上海车展以呈现我们为中国市场特别准备的技术和产品,中国对伟世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市场。在本届展会上,许多整车厂展出的车型上都使用了我们的产品。我们和我们的伙伴在中国经营着28家制造厂、研发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我们预计中国市场在未来将依然是推动增长的关键动力。”

伟世通通过技术展示车以彰显其广泛的产品组合。“新兴市场轿车”和“新兴市场摩托车”展示了侧重于模块化和可扩展性的创新解决方案,适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的小轿车和摩托车。在最近于北美、日本和印度举行的展会上,新兴市场轿车已经获得了客户和媒体的广泛好评,而新兴市场摩托车则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首次向全球亮相。由该轿车和摩托车组成的“新兴市场项目”是由伟世通和3M两家公司合作开展的。

同时在上海车展展出的还有“C-Beyond”技术展示车,它展示了伟世通在空调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与互联技术、及内外饰照明等方面40多项创新技术。C-Beyond着重展示为C级车市场而配备的互联技术和绿色环保技术,并将鼓励各汽车厂商突破传统观念,激发他们对汽车所扮演角色的“远见卓识” (即:See beyond,与C-Beyond谐音),打造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

除了上述车载演示以外,伟世通还将为观展者呈现:

 汽车座舱电子装置和人机互动领域的创新;

 广泛的汽车热能管理组合产品,突出了适合于电动车和新能源车的“绿色环保”空调系统和部件;

 可打造舒适而实用的内饰的先进流程;

 伟世通将汽车照明领域的先进造型和技术结合起来的能力。

2011上海车展推出的解决方案彰显了伟世通从载有经济型技术和小包装的小车市场,直到采用先进技术的高端市场的全方位能力。伟世通广受赞誉的“汽车专业知识”使我们能设计集成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产品差异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2109475547553189538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