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盖世汽车网 综合报道 2011-03-14 11:01:57
核心提示:3.11日本宫城县大地震对日本汽车工业腹地产生的冲击已导致丰田、本田和日产停产检修,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的生产中断。由此引发的对全球汽车行业的连锁反应正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地震摧毁公路交通 日本车企短期内难以复产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日本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对3月11日爆发的特大地震所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虽然丰田、本田和日产等车企的工厂设施并未在地震受到太大伤害,但可以预见的是此次地震对日本汽车产业的冲击远超出之前预计。

丰田日本全部工厂或停产至周一 总产能近半受影响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日立港被焚毁的车辆残骸 盖世汽车讯 根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在日本的全部工厂遭受特大地震及海啸重创后,将至少停产至下周一,届时完成损失评估后再决定重启计划。这些工厂占据丰田全球产能的45%。

日本海啸损毁两千余辆待出港日产及英菲尼迪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2011年3月11日,特大地震所引发的海啸席卷了日本多个太平洋沿岸港口,在日立港(Hitachi)和宫城至少有2300余辆待运送的日产及英菲尼迪汽车被损毁。

地震影响日本汽配出口 丰田亚洲战略将受阻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3月11日爆发的特大地震及海啸袭击日本东海岸城市以来,日本汽车产业遭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这对日本的整车和零部件出口所造成的影响将未来数个月里逐步显露出来。 据印度媒体报道,特大地震让日本车企损失惨重,同样会对印度汽车产业造成影响。

丰田因海啸推迟印度第二家工厂开业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鉴于日本近日发生的地震和海啸的破坏性影响,该公司将推迟其在印度班加罗尔的第二家工厂的开业时间。 etios liva微型车由丰田印度第二家工厂由丰田与其合资伙伴印度基洛斯卡集团合作推出。

日产五大工厂因地震停产 雷诺盈利或受损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3月11日日本爆发的大地震不会对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造成直接影响,但该公司的盈利仍然面临削减的风险。 地震引发的火灾 据报道,日产汽车位于福岛县、栃木县、横滨、追滨、座间的五大工厂都已经停产。位于福岛县和枥木县的工厂还发...

日本地震对美国车市影响不会马上显现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等待出口的丰田雅力士,美联社2月摄于丰田宫城县(Miyagi)工厂? 美国洛杉矶时报3月12日撰文称,日本11日发生的8.9级大地震不太可能马上对对日本车企在美国的业务产生冲击,因为丰田、本田和日产在美销售的汽车大部分产自于美国本土。

日本地震致丰田本田和日产损失严重 股价大跌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日本本州发生8.9级地震。据日本气象厅观测,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日14时46分(北京时间13时46分),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的太平洋(11.92,0.02,0.17%)海域。

本田日本工厂一名男子在地震中丧生

3月11日,日本爆发的8.9级特点大地震对日本车企位于震中区域的工厂生产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目前,丰田、本田等车企正在对地震所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 据日本警方透露,至少一名男子在地震中死于本田汽车公司位于日本枥木县的工厂。

日本发生特大地震 丰田等车企工厂受到影响

图文综述:日本大地震冲击全球汽车行业

日本NHK电视台公布仙台地区受地震与海啸侵袭后的画面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3月11日,日本本州岛东海岸附近发生8.9级特大地震,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车企生产受到了一定影响。目前,日本车企正在对地震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3/141102002030319153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