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年上海车展概念车参展前瞻

盖世汽车网 综合报道 2011-03-07 01:01:00
核心提示: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主题为“创新•未来”,演绎在全球气候变暖背景下催生出的全球产业界新的科技革命,“创新”加速推进新兴产业的发展,“未来”引领绿色环保的趋势。在此背景下,主办方首次推出以概念车和原型车为展品的汽车设计专区,展出创新理念,呈现发展方向。本文是盖世汽车网对目前已经公布参展计划的多款概念车进行了整理,敬请关注!

奥迪——A3概念车

 

2011年 上海车展 概念车

外观内饰方面,A3概念车已经很明显的勾勒出奥迪在设计和技术方面的雏形。车身长度为4440mm,比新一代捷达短188mm左右,又比四门三厢的奥迪A4短260mm左右,但是在轴距方面依旧会突破2.6米,因此舒适型方面不会令人失望。另外,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规则的前大灯、圆润的车尾设计都体现了奥迪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功力。而且这款车采用了四门三厢设计,这也意味着新一代A3除了三门轿跑、五门掀背SportBack以及双门敞篷车以外还将新增四门三厢车型。

 

2011年 上海车展 概念车

动力配置方面,A3概念车会引入一台5缸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高达408马力的最大功率(同奥迪Quattro概念车的发动机功率完全相同)。不过这款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量产的A3中,此发动机将会对应2015年左右发布的RS3高性能版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3/0404015315329992818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