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车展:力帆携5款新车参展 力推首款SUV车型

盖世汽车网 2010-04-14 15:06:09

盖世汽车讯 离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开幕的时间已经不断临近。据了解,力帆汽车届时将携旗下首款SUV车型、620CVT、2010款520、620电动车及微车力帆丰顺等五款全新车型参展,备受业界关注的首款SUV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将成焦点。

 

北京车展 力帆 SUV

力帆SUV(资料图)

据悉,力帆SUV项目早在2007年6月便已正式启动,在经过一系列的研发、检测之后,作为力帆的首款SUV车型已经逐渐车型和成熟,其位于位于内蒙古的SUV生产基地建设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

作为力帆汽车试水国内SUV市场的首款产品,该车型定位为一款经济性较强、具有基本越野性能入门级SUV车,将有可能推出纯汽油和汽油、天然气混合动力型两种动力版本。除扩充国内入门级SUV市场容量,为了缓解一部分国内SUV车型的竞争压力,该车型的销售渠道还会依靠出口,打入海外市场。

北京车展 力帆 SUV

力帆620电动汽车(资料图)

力帆620作为新能源电动车,单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160km,快速充电80%仅需15-30分钟,单位里程能耗为每公里0.16千瓦时,最高车速在120km以上,0-50km/h的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

北京车展 力帆 SUV

力帆620(资料图)

据悉,力帆汽车正在考虑引入中科院材料研究所的碳素纤维技术,实现纯电动车的轻量化。目前力帆正积极在重庆、上海启动出租车市场,实现示范运行目标。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量产。

北京车展 力帆 SUV

力帆520(资料图)

此外,力帆520作为力帆首款轿车产品,在经过五年的提升之后,2010款520在主要针对节油方面进行了28项系统全面升级后也将出征此次车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4/1403025125117122113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