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奥迪强势阵容亮相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8:24:05

一汽-大众奥迪今日宣布:奥迪家族的最新成员、备受瞩目的明星车型--奥迪Q3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此外,奥迪还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型。加之其他三款亚洲及国内首发车型,以及奥迪A、Q、R三大系列的十多款主力车型,奥迪品牌将以前所未有的新产品组合和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强势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

新产品组合展示强大创新实力

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 奥迪品牌

奥迪Q3设计效果图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在全球,无论是全新开发车型还是全新换代车型,奥迪都能以其极具魅力的设计、领先时代的技术和行业标杆的品质获得巨大成功;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生产的车型更始终是国产高档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标准订立者,并无一例外地成为国产高档车细分市场中的王者车型。"

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 奥迪品牌

奥迪Q3设计效果图

近十年来,奥迪品牌的产品阵容不断扩大,目前已拥有A系列轿车、Q系列SUV和R系列跑车三大系列,不仅如此,奥迪推出的每款新车都能获得巨大成功。此次全球首发的奥迪Q3将为奥迪品牌开拓全新的高档A级SUV细分市场,并以魅力设计、创新技术和标杆品质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3的原型概念车Cross Coupé quattro曾于2007年在第十二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以突破想象的设计首次展示了高档A级SUV的概念。四年后,将概念化为现实的奥迪Q3同样在上海首发,显示出奥迪公司和一汽-大众奥迪对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准确判断和高度重视。奥迪也因此成为全球首个将战略车型的概念车和量产车都在中国全球首发的高档车品牌。

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 奥迪品牌

奥迪A1

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 奥迪品牌

奥迪A7

上海车展期间,奥迪还将向中国公众首发奥迪A1和奥迪A7Sportback。这两款全新车型不仅在2010年为奥迪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更得到全球市场的一致赞誉和高度认可。在上海车展亮相后,奥迪A1和奥迪A7Sportback将陆续进口中国销售。

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引领未来

凭借多年的创新和积累,奥迪整车高效战略已经在高效内燃发动机及高效动力总成、轻量化车身结构、低风阻设计、热能量管理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混合动力驱动及电驱动技术、燃料电池驱动技术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和领先优势。

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 奥迪品牌

奥迪A3 e-tron电动车

即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奥迪A3e-tronconcept是奥迪正式发布的第五款e-tron车型。自2009年首款e-tron问世以来,奥迪在每一款e-tron上都会实施一项独特的电驱动技术,借以研究不同的电驱动技术如何满足未来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

上海车展 全球首发 奥迪品牌

奥迪Q5 Hybrid

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奥迪Q5hybrid quattro将在上海车展进行亚洲首发。Q5 hybrid quattro是奥迪第一款正式量产的全混合动力车型,展现了奥迪在这一领域的强大创新实力和成熟技术积累。今年,这款车将率先在海外上市,2012年将进口中国市场销售。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在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上,我们将以强大的全新产品组合和全方位的未来汽车解决方案向观众完美展示'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在新时代下的新魅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6220622615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