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把Milano更名为Junior,以缓和与意大利的关系

盖世汽车 Ramy 2024-04-16 10:12:26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缓和与意大利政府的紧张关系,Stellantis旗下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把其新车型Milano更名为Junior。

据悉,Milano车型是以意大利北部著名城市米兰(Milan)命名。上周,意大利工业部长Adolfo Urso称,Stellantis将在波兰生产Milano的决定违反了该国的法律。Urso指的是意大利2003年的一项立法,该立法针对的是“听起来很意大利”的非意大利产品。Urso 解释道,“这项法律规定,企业不能给出误导消费者的暗示。因此,一辆名为Milano的汽车必须在意大利生产。否则,它就会具有误导性,这是意大利法律所不允许的。”

阿尔法·罗密欧将把Milano更名为Junior,以缓和与意大利的关系

图片来源: Stellantis

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我们认为Milano这个名字符合所有的法律要求,但我们决定将其更改为Junior,以缓和与意大利政府的关系。”

彭博社的报道称,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参观法国北部特里梅里(Tremery)的一家工厂时告诉媒体,“我们周末一直在努力改名字。这是一种缓和的举措,我们有很多名字(可供选择)。”

目前,意大利政府与Stellantis的关系较为紧张。此前,Stellantis计划在意大利裁员,并将生产工作转移到成本更低的地方。上周,数千名意大利员工在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都灵的汽车制造基地附近举行了罢工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4/16I70388987C109.shtml

文章标签: 意大利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