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汽车回应“车辆刚出4S店就自燃”:不实报道

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2024-03-05 07:25:02

针对“近日部分网络媒体转发一起长安用户的视频,并以‘自燃’、‘刚出 4S 店’为标题进行报道”,长安汽车3月2日发布声明称是不实报道,并就事件情况进行说明。

长安汽车回应“车辆刚出4S店就自燃”:不实报道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长安汽车表示,2024年2月27日,用户驾驶车辆,行驶至湖南省桃源县段时发生追尾事故,车辆前保险杠等部位受损。追尾发生后,用户未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继续驾驶车辆行驶,在 28日驱车前往工作地途中,于江苏省无锡市发生起火,均未造成人员受伤。

长安汽车称,公司第一时间与该用户取得联系,并派专业人员赶赴现场协助处理。经现场实车查看,车辆防撞梁、散热器及风扇等处有明显变形,过火位置在碰撞受损区域。目前,长安汽车正全力配合当地公安、消防及相关部门,开展事故调查。

从2月28日车辆起火,到网络媒体报道发酵,再到3月2日长安汽车做出回应,可见长安汽车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

事实上,对于长安汽车而言,2024年是及其重要的一年。2月中旬,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发表开工感言称,新的一年,前进的征程依旧充满挑战,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我们要以确定性的工作来应对不确定的形势。

王俊还表示,2024年是长安造车“40周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落实创新创业计划7.0,坚决完成2024年生产经营任务,迈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铿锵步伐。

近年来,长安汽车动作不断,在变革燃油车市场的同时,打造了长安启源、深蓝汽车,以及阿维塔等新能源品牌。据长安汽车发布数据显示,2024年前2个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销量7.5万辆,同比增长超54%。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5I70384483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