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李想碰瓷苹果汽车 为MEGA预热?

盖世汽车 徐珊珊 2024-02-29 14:27:55

近日,苹果放弃造车一事在业内引起不小反响。一直以来,外界对其所谓的“泰坦”项目都充满好奇,因为在大多数人眼中,苹果的产品必定为颠覆而来。

但遗憾的是,Apple Car已被证实“胎死腹中”。汽车行业高管对此纷纷作出评论,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做成了汽车,大获成功,苹果会增加2万亿美元的市值,但汽车大获成功的必要条件仍然是人工智能。 

在他看来,苹果放弃造车,选择聚焦人工智能是绝对正确的战略选择,时间点也合适。

不过在为MEGA预热时,李想又表示,“乔布斯在的话,苹果汽车应该就是这样的。”有人质疑李想在利用情怀营销,也有人认为,李想的话透露出理想已将苹果汽车视为竞争对手。

李想碰瓷苹果汽车 为MEGA预热?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3月1日,理想汽车将正式举办春季发布会,届时理想MEGA和新款L7/8/9将同步上市。因而不排除李想此番言论是在为新车造势。

根据官方披露信息,MEGA采用155千瓦的前异步电机和245千瓦的后永磁电机,最大扭矩542牛・米,百公里加速5.5秒。新车标配双腔空气弹簧和CDC减震器,并搭载自研的域控制器硬件以及软件算法,可以提供舒适和运动魔毯两种悬架风格。

至于具体信息还需等到发布会揭晓,不过若要和苹果汽车相比,自动驾驶能力想必不能缺席。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为“泰坦”项目的自动驾驶汽车投入了超过100亿美元,使其放弃的原因也是因为苹果迟迟无法攻克自动驾驶技术难题。

MEGA作为一款大型MPV,自动驾驶能力会表现如何,相信发布会后自有分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9I70384080C501.shtml

文章标签: 苹果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