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汉、唐荣耀版来袭,比亚迪将掌握20万以内市场绝对“话语权”!

12缸汽车 李兴辉 2024-02-28 07:55:14

继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海豚荣耀版上市后,比亚迪汉、唐荣耀版即将迎来上市。当然,我们目前还无法获得比亚迪汉、唐荣耀版的准确售价。不过,参考比亚迪秦PLUS冠军版和荣耀版的价格,比亚迪汉、唐荣耀版的售价预计会降至新低,大概率会对竞品车型带来压力。

汉、唐荣耀版来袭,比亚迪将掌握20万以内市场绝对“话语权”!

那么新车到底会有哪些变化呢? 

我们在春节前参加的比亚迪汉唐设计品鉴会上得知,新车将会在设计、智能座舱、智驾等方面迎来全面升级。首先是设计,由于是新增版本,或者说是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优化。   

汉、唐荣耀版来袭,比亚迪将掌握20万以内市场绝对“话语权”!

例如,新车将新增三个配色,分别是暮山紫、银釉白、藕韵灰。记得在2023年汉、唐冠军版上市时,曾提供冰川蓝车身配色,该车身配色的映衬下,整车格外素雅。现如今,全新配色的加入,将为车辆带来不同观感。以暮山紫为例,新配色的加持下,整车极具高贵感。

除了新车身配色以外,新车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上都有升级。以比亚迪汉为例,不仅加入了香氛系统,而且还配备了十点式SPA级按摩座椅,进一步缓解驾驶员出行时的驾驶疲劳。   

汉、唐荣耀版来袭,比亚迪将掌握20万以内市场绝对“话语权”!

当然,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点击上方视频。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汉、唐荣耀版上市,比亚迪有望掌控20万级以下市场的话语权,并加速车市淘汰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8I70383843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