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国际快讯】传意大利政府曾与比亚迪接洽;​FF计划进行二次反向拆股;特斯拉新款Model 3北美零部件比例不到50%

盖世汽车 Yara 2024-02-27 07:50:49

【国际快讯】传意大利政府曾与比亚迪接洽;​FF计划进行二次反向拆股;特斯拉新款Model 3北美零部件比例不到50%

聚焦·电动化

FF计划在五个月内进行二次反向拆股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F)表示,该公司计划进行一拆三的反向股票分割,以重新符合上市要求。此次股票整合预计将于2月29日生效,这将是该公司在五个月内第二次反向股票分割。

传意大利政府曾有意引入比亚迪

比亚迪欧洲负责人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接受采访时透露,意大利政府曾与其接洽,希望其能在意大利进行本土化生产。他表示,该公司是否需要第二家欧洲工厂取决于其销售情况。

雷诺推出售价低于2.5万欧元的Renault 5

2月26日,雷诺集团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售价为2.5万欧元的雷诺5 (Renault 5)小型电动汽车,这是雷诺集团对欧洲电动汽车高成本的有力回应。雷诺5具有“复古未来主义”风格,将配备两种尺寸的电池,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通用凭借纯电动凯迪拉克Lyriq重返法国市场

通用汽车2月26日在法国市场推出了豪华电动版凯迪拉克Lyriq,这是继去年该公司重返欧洲市场后对欧洲市场的另一次扩张。

以色列电池科技初创公司Addionics将斥资4亿美元在美国建厂

以色列电池技术公司Addionics在2月26日表示,计划投资4亿美元在美国建造一座工厂,从2027年开始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铜阳极,最终每年可供应约100万辆电动汽车。

聚焦·传统车企新动向

雷诺正与大众就共享“Twingo”平台谈判

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雷诺正在与大众就共享“Twingo”平台举行第一轮谈判。

Stellantis将向Ayvens销售逾50万辆车

Stellantis在2月26日表示,已与租赁和车队管理公司Ayvens达成数十亿欧元的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将在欧洲销售至多50万辆汽车。Stellantis表示,根据协议,Ayvens的子公司将为其在欧洲的长期租赁车队购买这些车辆,首批交付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

ACEA:欧洲车企不会挑战2035年燃油车禁令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负责人表示,无论谁赢得今年的欧洲议会选举,欧洲汽车制造商都不会挑战欧盟从2035年起有效禁止内燃机汽车的决定。

名爵在欧洲市场推出MG3混合动力车型

2月26日,上汽集团旗下名爵品牌推出了面向欧洲市场的混合动力掀背车MG3,利用电动汽车需求增长放缓的机会,推出了这款低排放、无需充电的车型。

通用汽车密歇根工厂恢复生产

通用汽车表示,其位于密歇根州兰辛市的跨界车工厂将继续运营。在上周因零部件短缺而停产后,该公司在2月26日恢复了生产。

斯巴鲁日本工厂恢复生产

斯巴鲁在日本已经重新开始生产。此前,该公司一名工人意外在工作中死亡,导致其日本三家工厂停工一周多,并损失了多达2万辆汽车的产量

聚焦·供应链

特斯拉新款Model 3北美零部件比例不到50%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份新文件,特斯拉2024款Model 3中只有不到50%的零部件来自北美,长续航版和后轮驱动版分别只有35%和40%的零部件来自美国或加拿大,其余大部分零部件都来自中国。

舍弗勒计划投资2.3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建厂

德国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在2月26日表示,将斥资约2.3亿美元在俄亥俄州建造一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中开始建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2/27I7038368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法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