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人事变动】吕俊成任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

盖世汽车 Mina 2024-01-19 17:37:58

1月19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吕俊成先生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先生不再担任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转任公司创新发展与战略委员会主席。

【人事变动】吕俊成任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

图片来源: 上汽通用五菱

据官方资料,吕俊成历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CAE经理、首席工程师、整车集成总监、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技术中心总经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不只是上汽通用五菱此次高层变动,近期上汽旗下多品牌作出高层调整。

12月22日,上汽集团宣布,为进一步加快新赛道创新转型步伐,推动新能源三年行动计划扎实落地,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智己汽车CEO蒋峻、上汽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兼飞凡汽车CEO吴冰升任上汽集团副总裁。

而后在1月11日晚,上汽集团宣布,上汽集团副总裁吴冰,不再兼任上汽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原华域汽车总经理王骏,接任上汽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飞凡汽车CEO。

业内普遍认为,上汽意在通过人事变动和品牌战略调整,努力提升自身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力,加快转型步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19I7038002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