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明年或不能享受美国税收抵免政策

盖世汽车 Ramy 2023-12-07 09:54:52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2月6日,福特汽车表示,从明年1月开始,目前在经销商展厅展出的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不太可能有资格享受联邦税收抵免政策。

福特Mustang Mach-E明年或不能享受美国税收抵免政策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

上周,美国财政部发布了最新的指导意见,详细说明了将于1月1日生效的全新电池采购限制,旨在让美国电动汽车供应链远离中国企业。

目前,现款Mach-E仍有资格获得3,75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不过,该公司拒绝透露Mach-E明年将不再符合税收抵免政策的原因。此外,福特还表示,其仍在评估旗下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在1月1日之后是否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公告,福特汽车向经销商告知了Mach-E明年不再符合税收抵免的事宜,但称此事可以“在年底前推动汽车销量”。福特汽车表示,“这是一个接触潜在客户的好时机,完成销售,并确保他们能够获得税收抵免。”福特还告诉经销商,2023款Mach-E和F-150 Lightning的销售和租赁激励措施将延长时间。

今年前11个月,福特汽车在美国销售了35,908辆Mach-E电动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3.5%。今年10月,福特表示将削减Mach-E的部分产量,还称将推迟约12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投资,包括推迟在肯塔基州建设第二家电池厂的计划。

针对明年即将生效的新规定,通用汽车上周曾表示,预计明年旗下将有许多电动汽车有资格获得美国的税收抵免。12月6日,大众汽车表示,该公司“谨慎乐观地认为,在其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组装的2024款ID.4车型明年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2/7I70373370C5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