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26000元!华为ADS 2.0智驾高阶包再推限时优惠政策

盖世汽车 Mina 2023-12-25 11:43:30

12月23日,鸿蒙智行官微宣布,华为ADS 2.0智驾高阶包将迎来重大升级,支持智驾领航NCA“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等多项重大新功能。

与此同时,为感谢消费者对鸿蒙智行的支持,ADS 2.0高阶包持续推出限时优惠,一次性购买限时优惠价为26000元,优惠期为2024年1月1日-2024年3月31日。

26000元!华为ADS 2.0智驾高阶包再推限时优惠政策

图片来源:鸿蒙智行

在2023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正式发布。据悉,相比于ADS 1.0 ,华为ADS 2.0主要实现了四大升级:功能安全领先一代,高速更放心、城市更舒心,有图无图都能开 ,可见即可泊的智能泊车系统。

目前,已知搭载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包括问界M5/M7智驾版、智界S7 Max版和阿维塔11/12等。其中,前三款车型属于鸿蒙智行成员,而阿维塔11和12则采用华为Hi模式。

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共推出三种软件包,分别为ADS基础包、ADS进阶包和ADS高阶包。其中,基础包和进阶包为随车标配,而高阶包则需要用户选择购买。高阶包的一次性购买价为36000元,订阅(包年)价格为7200元,订阅(包月)价格为720元。此次一次性购买限时优惠价26000元,相当于直降10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为ADS 2.0优惠活动,也即“城区智驾高阶包一次性购买优惠价18000元”,将于12月31日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2/25I70375740C601.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华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