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万里扬股份总部大楼奠基开工

盖世汽车 Garcia 2023-10-11 14:53:50

10月11日,万里扬股份总部大楼正式奠基开工。

万里扬股份总部大楼奠基开工

图片来源:万里扬

据介绍,万里扬总部项目占地面积约25亩,规划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其中总部大楼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为15层全幕墙智能化楼宇,集公司营运部总部、中央研究院、智能制造控制中心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研发大楼,将成为万里扬的全球业务控制中心、管理中心,万里扬智能制造大平台的中枢神经和大脑。

万里扬股份总部大楼奠基开工

图片来源:万里扬

万里扬董事长黄河清表示,万里扬总部大楼的奠基开工,标志着万里扬制造业发展迈出全新一步,加快走向互联智能制造,更加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全球一流智能制造大平台目标迈进,促进树立起“万里扬制造”全球品牌形象,为中国民族工业发展不断作出万里扬新的贡献。

作为国内第三方汽车变速器龙头企业,近年来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传/驱动系统业务,主要包括EV减速器、EDS“三合一”以及“多合一”电驱动系统、ECVT电驱动系统、乘用车DHT混动系统、商用车混动系统和电驱动系统。

其中,纯电动汽车EV减速器业务的客户和车型不断增加,今年上半年EV减速器销量为2.4万台,随着配套车型逐步量产和新增项目,下半年开始,产销量将进一步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0/11I70365039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