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e:PHEV有望6月上市

车质网 李东 2023-05-30 13:53:40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和e:PHEV两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其中,全新皓影e:HEV将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全新皓影e:PHEV将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e:PHEV有望6月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e:PHEV有望6月上市

全新皓影e:HEV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两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分层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有效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细节部分,车标采用黑底设计,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e:PHEV有望6月上市

全新皓影e:PHEV

尾部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尾灯组内部配备了LED光带,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依旧得以保留。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皓影e:HEV和全新皓影e:PHEV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16mm*1866mm*1681mm,轴距为2701mm。

动力方面,全新皓影e:HEV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全新皓影e:PHEV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油耗方面,根据e:PHEV版本的申报信息来看,整备质量1937kg的车型对应综合油耗1.75L/100km,其余车型综合油耗为1.61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5/30I70343341C109.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