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威马员工在线讨薪,吉利杨学良:我这里还缺人 可以考虑一下

盖世汽车 Loey 2023-02-27 14:59:36

近期威马汽车负面不断,先后被爆出“再降薪”“全员停薪留职”“欠薪搬离总部”等传闻。在上周六,更有威马员工在线讨薪。

2月25日,一位名为“李如花同学”的网友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自己已被威马停薪留职,并具体讲述了相关情况。

威马员工在线讨薪,吉利杨学良:我这里还缺人 可以考虑一下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该网友称,周五(2月24日)如常上下班,晚上接到部门领导的电话通知,告知被停薪留职了。更早之前,有跨级领导与其沟通,让其“主动离职”,给出的劝退理由是:“相比他人,你更容易找到工作。”但该网友第一时间表示了明确的拒绝。

该网友还表示,在接到口头通知后,自己在威马的企业微信、企业邮箱、企业WE+系统界面,全面瘫痪。自己作为一个有房贷、有房租、有娃有老要养的打工人,需要生存,这于个人而言,是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工资拖欠、社保拖欠的“停薪留职”状态下,原谅本人家财浅薄,实在承担不起。

并且,该网友强调以上所述,皆为有理有据,是已经发生的事实。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2月27日,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转发该网友的微博,并表示:“我这里还缺人,可以考虑一下。该网友回应称,“卑微小公关如花,在线表示感恩老板垂青,死而后已。”

威马员工在线讨薪,吉利杨学良:我这里还缺人 可以考虑一下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针对这一做法,网友纷纷发表“杨总大气”、“Boss直聘”等言论夸赞杨学良,更甚者直接发出的求职申请,杨学良表示“很欢迎,发简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2/27I70332073C109.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