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工程专家IAV推出模块轻量化BEV平台 使开发更快且成本更低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0-18 10:32:53

盖世汽车讯 随着电动汽车不断发展以及车型的不断增加,为电动汽车客户提高利益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成为面临的主要挑战。据外媒报道,柏林工程专家IAV设计出了一个模块化平台,可以使车队中的电动驱动器的开发过程速度更快、成本更低且更具可持续性,覆盖范围包括小型汽车及轻型商用车。

(视频来源:IAV)

IAV电动牵引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主管Erik Schneider表示“平台是掌握各种车型版本并缩短开发时间的关键,尤其是通过规模经济降低产品成本。”

通过组合可扩展和模块化系统(例如电池和电机),IAV开发的电动传动系统(E-drive train)平台可为所有车辆及其驱动拓扑提供各种版本。

该平台涵盖100 kW至440 kW的功率谱、27 kWh至 115 kWh的电池容量和400V和800V的电压等级,并允许使用硅(Si)和碳化硅(SiC)。从技术开放性来看,该平台还增加了四驱、扭矩矢量等众多附加功能,提高了车辆的动态响应。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8I7027680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