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yesight与安霸合作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 旨在降低商用车交通事故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19 09:00:51
核心提示:分心驾驶与疲劳驾驶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因此,很多公司开始推出驾驶员监控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Eyesight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与安霸公司(Ambarella)扩大现有的合作关系,将合作范围从OEM和一级供应商扩展至车队后市场行业。Eyesight将把安霸的CV25 CVflow处理器集成至其即将推出的、为车队和远程信息服务提供商(TSP)提供的后市场解决方案中。Eyesight是一家人工智能(AI)计算机视觉汽车座舱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安霸是AI视觉系统片上系统(SoC)供应商。

Eyesight与安霸合作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 旨在降低商用车交通事故

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图片来源:Eyesight)

目前,仅在美国就有超1.4亿辆注册商用车,而在全球范围内还有数亿辆商用车。因此,为现有的商用车配备高端驾驶员监控功能,对于提高道路安全而言,至关重要。

Eyesight的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DMS)利用计算机视觉和AI技术监控驾驶员的头部姿势、眨眼频率、凝视方向、眼睛开闭程度以及其他关键因素,以确定驾驶员的状态。该后市场解决方案的目标客户是车队和TSP,旨在帮助减少商用车事故,因为分心和疲劳驾驶是造成商用车事故的两个最大的原因。

安霸的CV25处理器具有先进的人工智能CVflow架构,可以成为Eyesight的驾驶员监控软件——驾驶员感知(Driver Sense)的补充组件。该处理器非常适合用于处理Eyesight的神经网络和先进计算机视觉算法,能够完美满足DMS的需要,还适用于未来的应用和功能。该系统将集成至Eyesight一款针对商用车市场的设备中,由Eyesight负责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19I7022938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