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丰田马自达增加新工厂投资;戴姆勒就美国柴油作弊调查达成协议;大众将在美国生产电池

盖世汽车 Ramy 2020-08-14 08:39:08

【国际快讯】丰田马自达增加新工厂投资;戴姆勒就美国柴油作弊调查达成协议;大众将在美国生产电池

丰田马自达增加美国新工厂投资

8月13日,丰田汽车和马自达汽车表示,他们将美国阿拉巴马州新合资工厂的投资增加至23亿美元,比2018年最初宣布的计划多8.3亿美元,预计新工厂明年将投产。

戴姆勒就美国柴油作弊调查达成协议

8月13日,戴姆勒表示,已就美国监管机构的民事调查和车主提起的诉讼达成近3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这些诉讼源于一项针对柴油排放测试作弊软件的长期调查。

大众将在美国生产电池

大众汽车表示,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同时组装电动汽车。

德国检方称一男子的死亡与大众窃听丑闻相关

德国检察官表示,8月10日晚在下萨克森州一辆燃烧的汽车中发现一名男子死亡,其死亡与大众的间谍丑闻有关,但是并没有透露其它细节。

通用将呼吸机生产工作移交

通用汽车计划在本月底完成政府订单之后,将其印第安纳零部件工厂的呼吸机生产工作移交给Ventec Life Systems。

Coreshell融资400万美元

8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初创公司Coreshell Technologies宣布成功融资400万美元,并与巴斯夫合作新技术,希望降低锂离子电池的成本,同时提高其容量和延长其使用寿命。

密歇根州为自动驾驶车辆建立通道

8月13日,美国密歇根州表示,已经开始着手在底特律和安娜堡(Ann Arbor)之间修建一条装有相关基础设施的通道,以加快自动驾驶和互联车辆的部署,并使它们能够安全行驶。

美国法官驳回优步和Lyft申请

8月13日,一名加州法官拒绝给优步和Lyft更多时间来上诉。此前,这名法官的判决迫使两家公司将该州的司机列为雇员。两家公司则表示,这将迫使它们重组业务。

法国8月新车注册量将高于去年同期

两名知情人士称,法国8月汽车注册量将高于去年同期。临时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晚,法国本月新车注册量已超过33,000辆,且月底销量通常会大幅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4I70205783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