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首台发动机下线,半年产值近10亿元

盖世汽车 钟琳 2020-06-30 18:00:07

6月30日,蜂巢动力发布消息称,其位于江苏扬中蜂巢易创产业园的首台发动机正式下线。据悉,本次下线的发动机为EB发动机,规划产能25万台,该机型应用了350Bar燃油喷射压力、D-VVT、热管理模块等国际先进技术,主要搭载长城汽车的哈弗及魏品牌。并且,接下来的半年中,该款发动机预估产能将达到8万台,产值近10亿元。

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首台发动机下线,半年产值近10亿元

下线仪式;图片来源:蜂巢易创

蜂巢动力,全称为蜂巢动力(江苏)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旗下零部件全资子公司蜂巢易创旗下动力系统板块,其该位于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的发动机项目于2019年2月破土动工,历时400余天完成厂房搭建及生产线引进、调试及运行。其他诸如变速器项目、电驱动项目预计2020年10月份投产,智能转向及压铸项目预计2021年3月份投产。

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首台发动机下线,半年产值近10亿元

扬中发动机车间生产现场;图片来源:蜂巢易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除发动机下线仪式外,蜂巢动力还与扬中经济开发区完成了年产10万台EG01H/EG08B发动机装配和高端刀具两个产业链配套项目的签约。其中,年产10万台EG01H/EG08B发动机装配项目,将为哈弗H6的主搭载动力,同步可搭载混合动力车型,产品主要供应长城汽车平湖、泰州等整车项目。

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首台发动机下线,半年产值近10亿元

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蜂巢易创

同时,已开辟外销市场,预计整体销量可达8-10万台/年;高端刀具项目,将蜂巢易创的刀具从研、产、供、销以及刀具承包服务、业务代理等进行了整合,成立综合性公司,该项目选用国内外智能化数控设备、高精检测设备以及辅助设备约93台套,组建成专业数控刀具生产及修磨生产线。

上述两个项目投资均超亿元,项目达产后,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年缴税近3000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30I7019134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