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日立与TomTom合作 为导航和ADAS应用研发实时道路危险信息服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1-14 10:30:59
核心提示:日立汽车系统美国公司与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宣布合作,将为导航和ADAS应用提供实时道路危险信息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立汽车系统美国公司(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Americas, Inc.)与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正在合作一项概念认证,为导航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研发新型实时道路危险服务。

日立与TomTom合作 为导航和ADAS应用研发实时道路危险信息服务

(图片来源:TomTom)

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实时更新有关道路危险所处位置的信息,并将信息发送至运行TomTom网联服务的导航应用和ADAS应用,而且此类信息可以由日立汽车系统公司的汽车传感器、ECU(发动机控制单元)和车载DNN(深度神经网络)探测到。

日立汽车系统美国公司将利用其车载传感器和边缘处理器技术探测路面坑洞和道路碎片,处理此类信息之后再发送至云端。随后,此类信息会被传输至TomTom基于云的融合引擎中。目前,该引擎目前被用于TomTom的交通数据服务TomTom Traffic。

随后,TomTom会把危险信息传递给所有运行TomTom网联服务的导航和ADAS应用程序(与传输其交通数据的方式如出一辙),从而可以帮助司机做出更好的驾驶决策,节省时间,减轻压力,打造更加安全的道路。

日立汽车系统美国公司希望提供一个可以支持日立汽车系统车载应用程序以及第三方服务应用的网联自动驾驶(AD)/ADAS ECU平台,让该平台成为为企业和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可扩展、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网联服务的关键推动者。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1/14I7015155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日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