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以色列创企推全包式交通管理平台 支持V2I通信/实时优化交叉口交通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27 10:27:13
核心提示:交叉路口的交通状况极其复杂,为了能够优化交叉路口的交通,以色列初创公司NoTraffic推出了一个全包式的交通管理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公司NoTraffic研发了一个全包式交通管理平台,支持V2I(车到基础设施)通信,可实时优化信号控制交叉口。该系统基于一个即插即用的人工智能传感器智能网络而打造,能够将每个信号控制交叉口转换成智能交叉口。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用户就可实时管理交通流量。

黑科技,前瞻技术,NoTraffic,实时优化交叉口交通,交叉口交通,NoTraffic英伟达,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NoTraffic官网)

此种主动式方法与感应式回路交通探测器等如今常见的交叉口技术形成对比,感应式回路被安装在地下(很难升级或更换),能够像金属探测器一样感知汽车。而且此类交通探测器还受到交叉口固定时间计划的限制。虽然该探测器可以将交通灯的持续时间缩至最短或尽量延至最长,但是无法凌驾于交通灯之上,即使该方向上并没有车辆驶来。

NoTraffic的系统将AI部署在网络边缘,能够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并让交叉口能够为车辆做好准备,而不仅仅是对车辆做出反应。

NoTraffic在交叉路口的各个方向都安装了AI传感器。NoTraffic的计算机视觉研究员Yoav Valinsky表示,此类设备采用了英伟达Jetson平台和GPU加速框架,以融合计算机视觉与雷达,大约每秒可处理15次数据。

此类传感器还集成了基于专用短程通信(DSRC)以及蜂窝网络车到一切(C-V2X)技术的网络车辆功能。DSRC是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的无线通信信道系统,而C-V2X技术可以让车辆、基础设施以及任何相关实体之间进行通信。

NoTraffic的设备能够在边缘探测并分类所有道路使用者,包括汽车、公共汽车、卡车、自行车和行人。然后,经过处理的数据流入优化引擎中,引擎安装在交通信号灯控制柜中,而大多数交叉口早已安装了此类控制柜。

引擎中的数据被用于优化和管理交通信号灯,无论是在单独的交叉路口还是整个城市网络中。通过将引擎置于离操作点更近的位置,NoTraffic的边缘系统节省了带宽,并降低了的延迟,实现更快的计算速度。

NoTraffic将每个交叉路口的数据安全地发送至云端,以进一步进行处理,并优化城市交通网络。此外,NoTraffic还将信息显示在城市工程师的设计仪表盘中,用于进行大数据分析、远程监控交叉路口、执行新的交通策略。

该系统的实时分析能力提供了碰撞预测的功能。NoTraffic的业务发展总监Ilan Rozenberg解释表示,该传感器装置计算车辆的速度、加速度和方向,因此可以推断出车辆何时互相看不到对方时,何时可能会相撞。

传感器能够对车辆进行分类也使其能够为特定道路使用者提供优先权。如果一个城市希望为公共交通或工作日早上学校周围交叉路口的行人提供优先权,城市工程师能够在仪表盘上输入相关交通策略,NoTraffic的系统会自动进行更改。

NoTraffic是英伟达Inception初创公司孵化器项目的成员之一,目前专注于美国市场,而且在美国多个城市和县开展了试点项目。NoTraffic每年可减少2700小时的延误,在每个交叉路口减少了33吨的碳排放。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7I70137053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