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Genetec推出新车牌自动识别系统 采用英特尔深度学习视觉处理单元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11-24 08:30:03
核心提示:对于城市和交通执法机构而言,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可以大大减轻工作量。现在,加拿大一家公司推出了功能更强的新一代车牌自动识别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10月26至29日于芝加哥召开的IACP上,加拿大Genetec公司推出了下一代ALPR(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该系统由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X VPU(视觉处理单元)提供支持,新款Genetec AutoVu™ SharpZ3是全球首批采用英特尔最新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车载专业ALPR系统之一。AutoVu™ SharpZ3系统具备深度学习能力,能够将车载分析、态势感知功能和准确度提升至新的创新高度。Genetec是统一安全、公共安全、运营和商业智能技术领先供应商。

黑科技,前瞻技术,Genetec,车牌自动识别系统,英特尔Genetec,英特尔视觉处理车牌,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Genetec)

Genetec公司AutoVu产品总经理Stephan Kaiser表示:“随着AutoVu SharpZ3的问世,基于车辆的ALPR技术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一切得益于英特尔的高性能、低功耗、深度学习VPU。通过将强大的深度学习处理技术引入设备本身,就可以不再受传统计算机视觉技术或服务器后期处理技术的限制。”

在以后的AutoVu SharpZ3版本中,该系统配备的深度学习能够让城市利用配备了ALPR的车辆解决其他问题,例如探测未经许可的道路建设,在未经许可的区域发现被丢弃的电动摩托车和自行车等。

AutoVu SharpZ3系统还在摄像头中增加了三个光学传感器,以增强分析功能,如精确定位被探测到的物体;还增加了一个模块化底架,可让用户轻松添加新功能,而且没有复杂的硬件更换过程,也免去了更换硬件的成本。新款Genetec AutoVu SharpZ3系统预计将于2020年初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11/24I70134792L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