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arVi合作HERE以更深入了解驾驶员行为 提高驾驶安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12 10:00:04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定位平台服务公司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CarVi公司合作,以更深入地了解驾驶员行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定位平台服务公司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CarVi公司合作,以更深入地了解驾驶员行为,提高驾驶员安全性并帮助进行驾驶员培训。新型合作关系将为保险风险分析提供更多情报,并帮助消费者降低保费。

黑科技,前瞻技术,HERE,HERE定位服务,HERE合作CarVi,HERE深入了解驾驶员行为,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Here官网)

CarVi正在使用HERE定位服务,结合远程信息数据与真实世界的定位智能,创建有关于驾驶员行为的背景信息,进而为驾驶员创建训练机制。具体而言,CarVi有一个行车记录仪,其中配备了计算机视觉技术,由6个传感器提供支持,可以捕捉远程信息数据、限速、交通流量和实时视频等数据,然后再对此类数据进行分析,以研究驾驶员行为,建立训练机制,由此产生的视频有助于保险公司、车队运营商以及网约车司机更快地管理保险理赔。此外,CarVi还有一个用户友好的应用程序,可以支持安装和使用该解决方案。

最终,以下客户可以从此次合作中受益:

1、  保险公司能够通过获得对驾驶员行为的情境感知,来改进保险承保;

2、  投保人能够因驾驶员监控功能获得安心,并最终因驾驶行为改善而降低保险成本;

3、  车队和网约车公司能够了解驾驶员的行为,并密切监视他们的驾驶习惯,最终提高性能和客户满意度;

4、  汽车制造商可以很容易地将CarVi添加到汽车中,以支持互联网连接、增强安全性以及改善3D道路数据收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2101206126I7012246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