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Rivian获3.5亿美元投资 年内第三笔大额投资

盖世汽车 星云 2019-09-11 13:27:38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Rivian的股东包括亚马逊、福特和Cox Automotive等。

Rivian获3.5亿美元投资 年内第三笔大额投资

(图片来源:Rivia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于9月10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了3.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Cox Automotive,本次融资是Rivian是今年内所获得的第三笔大额融资。

两家公司所发布的声明透露,除了本次融资之外,Rivian和Cox Automotive还将会在服务运营、数字零售和物流等方面进行合作。Cox Automotive为Cox Enterprises旗下企业,拥有将近30个汽车相关品牌,包括Kelley Blue Book和Autotrader等。Cox Automotive总裁Joe George表示:“随着汽车的电动化将在未来的出行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合作为Cox Automotive打开了另一条发现和学习的渠道。电池技术的进步和车辆的电动化是我们主要关注的两个领域,我们相信这个合作将会为双方都带来好处。”

Rivian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密歇根,生产电动SUV和卡车,直到今年早些时候才开始进行大规模融资。今年2月,Rivian获得7亿美元融资,亚马逊领投;4月该公司又获得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福特汽车。

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在本次融资之前,Rivian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4亿美元(包括企业轮融资和债务融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ivian将会继续独立运营,但是Cox Automotive将会获得该公司的一个董事会席位。在今年4月获得福特5亿美元投资之后,Rivian的估值达到了50亿美元。

Rivian在2018年推出了“冒险车辆(adventure vehicles)”,包括纯电动SUV和纯电动皮卡,车辆拥有400英里(约合643公里)的续航以及越野能力。除了在加州圣何塞、尔湾和卡森设有办公室。除了密歇根总部之外,该公司也在伊利诺伊州的诺默尔以及英国运营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10127372737I7012738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