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上半年德国电动车销量Top20: Model 3表现亮眼 冠军却另有其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17 13:57:20
核心提示:特斯拉Model 3上个月以及上半年在德国电动车市场的表现都非常抢眼,然而夺得德国上半年电动车销量冠军的车型却是……

盖世汽车讯 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德国电动车销量数据,继前五个月取得良好成绩之后,德国6月份电动车注册量继续攀升,共售出8,631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暴增117%,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则同比下降9%。上个月,德国电动车市场占所有新车销量的份额为2.7%,其中纯电动车市场份额为1.8%。

单从6月份的畅销程度来看,特斯拉Model 3继2月份和3月份获得月度销量冠军之后,此次再次凭借1,336辆的注册量斩获6月德国电动车销量冠军。雷诺Zoe上个月共售出1,021辆,位列第二,对于一款即将进行重大整改的车型来说,可谓是表现非常亮眼了;改款前Zoe在德国的月销量就在1000辆左右,那重新设计后的Zoe月销量又该达到多少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三菱欧蓝德表现相对稳定,上月在德国共售出915辆新车,位列第三;宝马i3较上个月下降两名来到第四名,上月共售出714辆新车;另一款值得注意的车型要属第五名大众e-Golf,上月共售出635辆,创下自1月份以来的最好月度销量

销量,上半年德国电动车销量,德国最畅销电动车

就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来看,特斯拉得益于6月份的交付高峰期,旗下三款车型表现都还不错。除Model 3获得6月销量冠军之外,Model S也重返销量Top 20榜单,排在第19名,该款车6月份共交付171辆,今年以来最好的月度销量成绩;Model X上月交付98辆汽车,创下自2018年3月份以来的最好月度成绩。

上半年德国电动车销量冠军依然属雷诺Zoe,该款车累计交付量已达5551辆;虽然依然保住了冠军的头衔,但第二名特斯拉Model 3正逐渐缩小与其的差距,两者累计销量只差199辆。宝马i3凭借4521辆的累计销量排在第三名。

销量,上半年德国电动车销量,德国最畅销电动车

梅赛德斯E300e/de进步明显,凭借1356辆的累计销量从之前的第17名攀升6位到第11名,且与第十名宝马530e之间只有253辆的差距。在前二十名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捷豹i-Pace,该款车上月售出56辆,目前排在第22名。不过奥迪Q5 PHEV上月共售出100辆,或在未来几个月内就超越捷豹i-Pace。

就品牌来说,宝马凭借19%的市场份额(下降1%)依然占据领先地位,特斯拉以13%的市场份额(上升1%)超越雷诺排在第二名,雷诺位列第三。前三名之外,三菱以9%的市场份额排在第四,而大众和现代则均占据了7%的市场份额。有趣的是,在德国最畅销的6大电动车品牌中,只有两个是德国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70157205720I70116603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