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6月轮胎电商数据报告 | 大陆马牌轮胎成销量冠军

轮胎世界网 2019-07-15 07:28:01
核心提示:销量方面,大陆马牌轮胎成为6月的销量冠军。佳通、米其林、固特异、邓禄普、倍耐力、玛吉斯、韩泰、普利司通、锦湖,分别是第二位至第十位。

7月12日,途虎研究中心发布《6月轮胎电商数据报告》。

这个报告,依托途虎养车平台轮胎交易数据制作。

6月,轮胎电商销量品牌排名、销量区域排名、价格分布等数据,都发生了一些变化。

销量,大陆,轮胎电商数据

(图片来源于网络)

销量方面,大陆马牌轮胎成为6月的销量冠军。

佳通、米其林、固特异、邓禄普、倍耐力、玛吉斯、韩泰、普利司通、锦湖,分别是第二位至第十位。

区域方面,广东、江苏、上海、浙江,是6月轮胎销量前四的区域。

北京在整体销量上以微弱优势反超湖北,跻身前五。

轮胎世界网了解到,在江苏、浙江、北京,大陆马牌轮胎卖的数量最多。

上海与广东,卖得最火的轮胎品牌,分别是倍耐力与佳通。

从价格上看,在17寸及17寸以下规格,虽然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购买300元-500元的轮胎,但是500元以上价格区间的占比持续增长。

300元以下价格区间占比,6月又降低了两个百分点。

18寸及18寸以上规格,价格分布和5月几乎一致,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购买500元-1000元的轮胎。

6月的报告中,途虎研究中心选取了线上轮胎消费量前五的汽车品牌,包括大众、丰田、本田、日产、别克。

驾驶上述汽车品牌的车主,最喜欢购买的轮胎品牌,分别是德国马牌、普利司通、优科豪马、邓禄普与玛吉斯。

6月,五大汽车品牌选购的轮胎,300元以下价格区间占比,均下降3到4个百分点。

800元以上价格区间,轮胎销售占比则有不同程度增加。尤其是500元以上轮胎,占比提升明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50741384138I70116047C105.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