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德赛西威与奇瑞雄狮达成战略联盟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21 17:38:00

2019年6月20日,“智·合未来,奇瑞雄狮生态联盟大会”在安徽芜湖举行,德赛西威与多家知名科技企业、车载端资源平台以奇瑞雄狮为核心达成协议,共同攻克在未来出行、智慧城市、5G应用、车联网用户服务、智能汽车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上的难题。

奇瑞雄狮

△先行者联盟合影

根据战略协议,德赛西威和奇瑞雄狮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提高竞争力,携手合作进行技术创新及产业的开拓,共同促进未来出行生态的建立与发展。

作为奇瑞雄狮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德赛西威与奇瑞汽车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而且德赛西威项目研发一直遵循着奇瑞的V型开发模型。目前服务涵盖了奇瑞的所有平台车型,包括新能源车的S5X、乘用车的M1X、T1X平台、奇瑞高端品牌M3X平台。涉及的产品有娱乐导航系统、全尺寸液晶仪表、ADAS、显示屏模块、空调控制器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雄狮科技及自动驾驶领域方面有深入交流,其合作成果在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搭载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智能系统上有着亮眼的体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智能业务是奇瑞第七大板块,其代表了奇瑞汽车的未来,出行变革的未来。

奇瑞雄狮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致辞

奇瑞雄狮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智能汽车事业群执行总监朱国华对奇瑞雄狮战略做了讲解

德赛西威大客户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勇表示,德赛西威专注于人、机器和生活方式的无缝整合,为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以及车联网技术提供创新、智能、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各大传统车企及各新造车势力纷纷不断加大对智能汽车和未来出行领域投入的市场背景下,德赛西威牵手奇瑞加入雄狮联盟,进一步加快智能驾驶的产品化,为雄狮生态联盟内企业带来优质、灵活、安全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助力为雄狮生态联盟的车联网技术、智能座舱硬件开发及应用技术的创新,赋能未来智能出行。同时,与雄狮生态联盟的携手为德赛西威提供了出行领域新的战略视角,为未来发展提供前瞻性的见解。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1053800380I7011201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