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吉利旗下LEVC欲成欧洲领先电动商用车供应商

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2019-06-20 13:46:44

吉利旗下LEVC以向伦敦供应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出租车而闻名,将于2021年开始向城市配送公司交付混合动力货车。

吉利旗下LEVC决定继续推动其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货车的销售,该车的销量目前受到延迟交货的影响,预计2021年开始交付。

LEVC表示,在决定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货车之后,希望成为欧洲领先的电动商用车供应商。

该公司以向伦敦供应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出租车而闻名,并将于2021年开始向城市配送公司交付混合动力货车。

“伦敦和英国将是我们首先要进入的市场,然后将把市场扩展到欧洲其他国家和更远的地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欧洲领先的电动商用车供应商,”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LEVC表示,公司现在已经交付了近2,000辆出租车,主要是供应伦敦地区。 出租车采用沃尔沃的技术,例如1.5升三缸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采用粘合铝制车身,将在考文垂的工厂生产。

LEVC表示,随后将推出全系列电动商用车。

LEVC厢式车的竞争产品包括福特的中型Transit 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上市)。福特还将在2021年出售一款纯电动厢式车,加入Street Scooter的运营(由德国邮政DHL集团成立,该集团与福特有合作关系)。

不仅福特,2020年,PSA也将推出一系列电动厢式车,从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开始,而大众汽车准备在2022年推出其ID Buzz电动厢式货运车和微型客车。

LEVC厢式货车采用汽油发动机,一旦行驶到超低排放车辆的行驶区域(通常是那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于75克的车辆),车辆将启动EV模式,切断汽油发动机。

该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接近62,000欧元(71,000美元)。 LEVC表示,燃油费和维修成本的降低,意味着它将在同级别中拥有最低的运营成本。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00146444644I70111695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