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沃尔沃合作英伟达 为自动驾驶卡车研发AI决策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6-19 12:00: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与英伟达(NVIDIA)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将合作为自动驾驶商用车和机器研发决策系统。

并购合作,自动驾驶,沃尔沃英伟达,沃尔沃自动驾驶,沃尔沃自动驾驶卡车,沃尔沃AI决策系统,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沃尔沃集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与英伟达(NVIDIA)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将合作为自动驾驶商用车和机器研发决策系统。该系统将利用英伟达的端到端人工智能平台进行训练、仿真和车载计算,以在公共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实现安全的全自动驾驶。

该解决方案将基于英伟达的全软件堆栈打造,该软件堆栈用于传感器处理、感知、地图定位和路径规划,能够支持广泛的自动驾驶应用,如货运、垃圾回收、公共交通、建筑、采矿、林木业等。

沃尔沃与英伟达的合作旨在能够研发出一种灵活、可扩展的自动驾驶系统,并且该系统将首先用于商业试点项目,随后用于沃尔沃集团的商用车。沃尔沃集团与英伟达签署的是一份维持数年的长期合作协议,两家公司位于瑞典哥德堡和加州圣克拉拉的工作人员将立即开始工作。

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端到端计算基础,包括用于训练深度神经网络的加速计算技术,自动驾驶系统硬件在环测试和验证的大规模仿真,以及最终在车辆中部署英伟达DRIVE平台,运行全软件堆栈,实现360度传感器处理、地图定位和路径规划。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91211301130I70111440C6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