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瑞萨推汽车座舱解决方案 可快速低成本完成定制化汽车座舱设计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6-13 15:00: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日本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宣布,推出瑞萨座舱参考解决方案(Renesas Cockpit Reference Solution),可为快速、低成本地设计数字座舱应用,提供开箱即用的开发经验。

黑科技,前瞻技术,瑞萨汽车座舱,瑞萨R-Car M3片上系统,瑞萨汽车,瑞萨座舱解决方案,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瑞萨电子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日本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宣布,推出瑞萨座舱参考解决方案(Renesas Cockpit Reference Solution),可为快速、低成本地设计数字座舱应用,提供开箱即用的开发经验。该解决方案基于瑞萨的R-Car M3片上系统(SoC)而研发,将瑞萨研发的面向量产的模块级硬件,以及瑞萨研发的软件,还有瑞萨汽车领域合作伙伴网络内的附加软件结合,以减轻设计人员设计系统时的负担。

该新型参考解决方案可为OEM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一个全白盒基线解决方案(白盒测试是一种测试用例设计方法),可以定制以满足不同应用需求。该解决方案基于该公司的高性能R-Car M3片上系统,可预先配置,以展示开箱即用开发的软硬件特性。然后,客户可以重新配置、升级或扩展系统,以创建符合客户特殊需求的定制型解决方案。

黑科技,前瞻技术,瑞萨汽车座舱,瑞萨R-Car M3片上系统,瑞萨汽车,瑞萨座舱解决方案,汽车新技术

该解决方案混合了FOSS(免费开源软件)、瑞萨软件和瑞萨汽车合作伙伴网络的关键成员研发的第三方软件。OEM和生产合作伙伴能够修改、更改和分配瑞萨代码,以最好地符合应用设计需求。

该电控单元(ECU)参考解决方案为多功能显示器座舱应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高质量的基线方案。瑞萨为客户提供了全包式、汽车、LPDDR4(低功耗DDR4内存)参考设计,以解决高速IO接口设计调整,完成设计和测试。

该软件包作为源代码进行交付,可让用户立即开始设计应用,而不需要现有的座舱解决方案。该软件包是一个完整的参考座舱解决方案,包括BSP(板级支持包)和驱动器、操作系统(OS)、虚拟化示例、汽车级Linux示例、中间件以及一个完整的应用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30311281128I70108129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