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推出自动驾驶仿真平台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11 11:51:35

在自动化驾驶的过程中,传感器和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地图等输入装置都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大量的数据构建出车辆周边的高精度环境模型。为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舒适,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提供了一整套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自动驾驶仿真平台,其中包括多功能单目摄像头、360度环视摄像头、高级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短距雷达、辅助及自动驾驶控制单元。

多功能单目摄像头 - MFC520

自动驾驶,大陆集团,自动驾驶仿真平台

MFC500系列传感器是大陆集团最新一代的具有模块化、可扩展及互联性的摄像头系统平台。第五代产品支持实现从驾驶辅助功能(如NCAP2020要求)到高度自动驾驶HAD所要求的多种功能。MFC520是MFC500系列中的主要加强且平衡的产品型号。

360度环视摄像头 - SVS220

自动驾驶,大陆集团,自动驾驶仿真平台

360度全景系统可以提供一个360度全方位的本车周边环境视角,可以实现简单的盲区缓解。智能摄像头系统可以在日常驾驶场景中带来很多便利。环视系统通常由4个摄像头和1个控制单元构成,可以给驾驶员提供一个从未体验过的新视角。这些视角可以在不同场景中给驾驶员带来便利:从变道时察看盲区,到平行停车时避免刮轮胎。

高级毫米波雷达传感器 - ARS510

自动驾驶,大陆集团,自动驾驶仿真平台

ARS510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适用于自适应巡航ACC和紧急制动辅助EBA功能的前向探测雷达传感器,可以满足世界各国的标准。传感器可以安装在车头位置,隐藏在塑料盖板后(如,前保险杠,格栅等)。

短距雷达 - SRR520

自动驾驶,大陆集团,自动驾驶仿真平台

SRR520是一款适用于多种前向/后向探测的高性能77GHz短距离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小巧的体积可以很容易集成在各种保险杠后面。

辅助及自动驾驶控制单元 - ADC426

自动驾驶,大陆集团,自动驾驶仿真平台

标准级辅助驾驶控制单元ADC426是一个安全可靠的多功能处理平台,非常适用于高级辅助驾驶和高性能可视化功能领域的应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11151355135I70109953C103.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