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零跑S01首台量产车下线 六月开启交付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06 14:57:18

6月6日,杭州余杭,国内首款智能纯电动Coupe——零跑S01首台量产版车型正式下线,标志着零跑S01进入批量交付的最后阶段。

零跑S01首台量产车下线,零跑S01首六月交付

零跑S01首台量产车下线仪式

“从2016年10月 S01 Mulecar首次启跑,到2018年10月S01白车身下线,我们一同见证了S01的诸多第一次。”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在下线仪式上说:“零跑汽车一路走来,自研智造的决心不变,经过数十次的迭代测试,今天我们第一批量产版S01终于迎来了下线的时刻。我坚信,零跑人一定不负众望,会给用户带来一款真正具有高性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

零跑S01首台量产车下线,零跑S01首六月交付

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在下线仪式上致辞

零跑S01批量交付在即

作为零跑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集“个性、灵动、智慧、享乐”于一体,深受市场上新生代用户的青睐。据销售数据显示,目前零跑S01订单用户主要集中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总订购人数中18岁至30岁的用户占比接近八成。

这款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的零跑S01在外观上采用个性十足的Coupe造型,3种车漆、3种内饰自由选择。该车拥有6.9S的百公里畅快加速,具备运动、经济、舒适3种驾驶模式,而优异的电池系统提供NEDC续航305/380公里,2种版本选择。同时零跑S01搭载的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可通过OTA升级到L3级别。

零跑S01首台量产车下线,零跑S01首六月交付

最终装配线上的零跑S01

自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启预约,零跑S01订单数量逐步增加,不断朝向2019年1万台销量目标迈进。为保证零跑S01量产交付顺利有序的进行,零跑汽车制定了涵盖预售、定金认购、锁单排产、生产/物流发送、提车上牌在内的全流程排产交付计划。

零跑S01今年批量交付首批对象为2018年6月13日参与领号活动的451名用户,及2018年8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参与699元预订权益的用户。次批交付对象为2019年1月3日预售活动关闭后,预付款用户、补足预付款的意向金用户及直接缴纳定金的用户。

线下销售网络进一步完善 保障交付顺利进行

2019年,零跑汽车将在全国开设超过60家零跑体验/服务中心,覆盖20+座城市,线下交付服务网络进一步得到完善。目前零跑汽车正在开展交付工程师培训计划,培训计划内容分为备件仓储、充电业务、商品车和售后服务四个部分,涵盖业务培训、技术培训、流程培训的所有内容。培训周期已从2019年4月开始并一直持续整个交付周期。零跑交付工程师将全程陪伴交付过程,提供线下最专业的交付服务。

此外,针对2019年国家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政策调整,零跑S01车型的“保价计划”仍在持续中,补贴后全系售价从10.99万-14.99万。该价格将持续到2019年6月25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60257175717I70109376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