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每年使用12亿个回收塑料瓶制汽车零部件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6-05 07:30: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在帮助推广环保的汽车零部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福特每年要使用约12亿个回收塑料瓶,平均每辆汽车需要使用250个。

轻量化,福特回收塑料瓶,福特塑料瓶制汽车零部件,福特塑料零部件,福特12亿个塑料瓶,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在帮助推广环保的汽车零部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他们采取的其中一种方法是使用回收的塑料瓶制成福特汽车、SUV的底盘装甲以及制成福特F系列卡车的轮毂内衬。

福特汽车公司设计工程师Thomas Sweder表示:“底盘装甲是一个很大的部件,如果使用固体塑料,重量可能是现在的三倍。因此,我们寻找最耐用、性能最高的材料来制造零部件,同时也创造了很多环境效益。”

过去十年间,空气动力学推动了底盘装甲的需求,而且全球汽车零部件中的塑料使用率也在不断上涨,福特每年要使用约12亿个回收塑料瓶制造零部件,平均每辆汽车需要使用250个。

工作过程是:塑料瓶被扔进回收箱,与其他成千上万的塑料瓶一起被撕成小块,然后卖给供应商,供应商将瓶子熔化挤压成纤维。在纺织过程中,此类纤维与其他各种类型的纤维混合在一起,制成一种材料,此材料可制成汽车零部件。

由于回收的塑料重量轻,是制造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以及前后轮拱罩内衬的理想材料,可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此外,此类防护罩有助于在全新的2020年款福特Escape上创造一个更安静的环境。

从环境方面看,在汽车零部件上使用回收塑料有助于减少塑料的数量,此类塑料可能最终会进入太平洋环流等危险环境,要知道太平洋中漂浮的塑料块比墨西哥的国土面积还要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50741274127I70108910C409.shtml

文章标签: 轻量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