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Immense Simulations融资460万美元 打造自动驾驶仿真软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23 12:47: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Immense Simulations在A轮融资中募得了460万美元,该笔融资由英国风投公司阿玛迪斯投资基金和日本的Global Brain Corporation牵头。Immense向车企及自动驾驶配套设备企业出售仿真软件,上述公司试图利用该类软件开展自动驾驶车队的路测,在尽可能接近实景的都市驾驶仿真环境测试其车辆性能。Immense采用移动手机运营商的数据及公交、电信系统的数据库来制造其都市建模,旨在显示给定日期内车流量及人流量的流动方式及其所处位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Immense Simulations在A轮融资中募得了460万美元,该笔融资由英国风投公司阿玛迪斯投资基金(Amadeus Capital Partners)和日本的Global Brain Corporation牵头。

该笔交易意味着全球目光已聚焦在移动出行领域,从而带动了大量的风投行为。据CB Insights数据显示,今年自动驾驶领域的融资金额已接近31亿美元。

Immense向车企及自动驾驶配套设备企业出售仿真软件,上述公司试图利用该类软件开展自动驾驶车队的路测,在尽可能接近实景的都市驾驶仿真环境测试其车辆性能。

Immense采用移动手机运营商的数据及公交、电信系统的数据库来制造其都市建模,旨在显示给定日期内车流量及人流量的流动方式及其所处位置。

Immense与英国出租车公司Addison Lee等多家企业开展合作,还与福特汽车、塔塔旗下的捷豹路虎及博世等车企、一级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合作。

英国的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牛津和剑桥都被Immense纳入到其都市建模中,该公司还与当地的监管机构、交通公司(如:伦敦交通局)共同打造该款仿真软件。

该公司还将旧金山、芝加哥、蒙特利尔纳入到仿真软件中,将其提供给客户或用于公开演示。

Immense还为巴塞罗那打造了仿真模型,助力最后一英里配送项目,该项目的合作方为西班牙的Ferrovial和巴塞罗那市。

该公司拥有24名员工,办事处设在硅谷。该公司在底特律、密歇根和巴塞罗那还设有移动出行孵化机构PlanetM,该公司在美国、英国和西班牙均设有办事机构。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31247434743I7010682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