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米其林收购远程信息处理公司Masternaut,加快发展轻型车辆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

AC汽车 2019-05-23 14:03:48

日前,米其林宣布收购了远程信息处理公司Masternaut,该公司主要经营地区为英国和法国,管理着超过22万辆轻型多功能车。对于米其林而言,完成此次收购将加快发展其轻型车辆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目前米其林并没有透漏收购交易金额。                                         

米其林收购远程信息处理公司Masternaut,加快发展轻型车辆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

5月23日消息,日前,米其林宣布已经签署重要协议,收购了远程信息处理公司Masternaut,该公司主要经营地区为英国和法国,管理着超过22万辆轻型多功能车。

据了解,Masternaut可提供配备技术平台并提供车载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以优化车队的管理和监控。目前米其林并没有透漏收购交易金额。在米其林发布的公告显示,此次收购是基于集团在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方面的发展战略,并利用在美国收购Sascar和Nextraq后获得的经验而促成的。

对于米其林而言,完成此次收购将加快发展其轻型车辆服务和解决方案业务,并且可通过利用米其林网络的地理覆盖范围,使Masternaut能够在整个欧洲推出其产品,与此同时,还可增加使用的数据量,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提高产品性能并开发其数据科学部署,如预测性维护。

据了解,早在2017年6月18日,米其林公司就宣布以其子公司FleetCor Technologies Inc.用全现金销售的方式购买了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NexTraq公司。NexTraq是一家服务于商业车队远程信息处理的软件系统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卡客车驾驶员安全,燃料管理和提高车队生产力服务。NexTraq表示,它专门针对小型商用车队基于车辆定位系统GPS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车队规模从2辆到50辆不等。目前NexTraq拥有117名员工,约7,000个车队客户和116,000名个人用户。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3020348348I70106838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