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盖世汽车 忻文 2019-05-17 16:31:50

为加强采埃孚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底盘零部件业务单元将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新建一家新的底盘零部件工厂。昨天举行的奠基仪式则标志着这一项目的正式启动:采埃孚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采埃孚底盘零部件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Matthias Raulf、采埃孚集团高管及张家港市及经开区领导代表共同出席了这一新工厂的奠基仪式。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采埃孚集团高管和张家港市政府代表共同出席

张家港底盘零部件工厂奠基仪式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我们在华的持续投资,印证了采埃孚'在中国,为中国'的策略。几乎我们所有的客户都会在未来几年,扩大他们在中国的业务。采埃孚将会为这些客户提供本地化、系统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从研发服务到即时生产,以支持这些客户在中国的发展。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扩大采埃孚本地化产品组合

张家港位于上海以西约120公里。采埃孚已在当地建立三家工厂,用于生产转向、制动和乘员安全系统的零部件产品。因此,采埃孚是当地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工厂占地40,000平方米,拥有约400名员工,主要生产控制臂、转向节、拉杆和塑料部件。轻质材料的使用,如铝合金和塑料结构件,将成为新工厂的亮点之一,预计将于2020年7月正式开始投产。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采埃孚底盘零部件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Matthias Raulf表示: 新工厂展示了对集团区域布局和采埃孚本地化产品组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扩大中国布局 采埃孚在华建新生产基地

这一世界级底盘零部件生产基地的破土动工,再一次体现了采埃孚在中国持续投资和发展的决心。

中国,作为全世界体量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市场,已经成为采埃孚的主要业务地区。在2018年,采埃孚实现对华销售收入62亿欧元。这是得益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对中国客户的深刻了解和长期配合。采埃孚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可靠、耐久及创新的优质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70431503150I70105871C103.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采埃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