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经验老道!前日产销售及市场总监出任布雷博CEO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06 14:12: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制动系统生产商布雷博(Brembo)宣布,前日产管理人员Daniele Schillaci将担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职,而他的当务之急则是使布雷博的规模实现翻倍增长。

Schillaci曾担任日产全球营销兼新能源车业务执行副总裁,他在日产位于日本横滨的全球总部任职四年后重返欧洲市场。布雷博控权股东兼总裁Alberto Bombassei在发言中表示:“我希望Daniele Schillaci在国外工作20年后能够以一种自豪和富有激情的方式重返意大利,我们也期待他能够为布雷博未来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日产上月称,Daniele Schillaci已经选择离开公司,将在欧洲离其家乡很近的地方寻求一份就业机会。自日产前董事长戈恩于去年11月份因财务不当行为被捕之后,多位非日本籍高管宣布离职,而Schillaci的离开则是最近一个。

Schillaci现年54岁,将从7月1日起担任布雷博首席执行官一职,布雷博现任首席执行官Andrea AbbatiMarescotti将于前一天离开公司,另谋他就。

布雷博执行副总裁Matteo Tiraboschi透露:“Schillaci有着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在丰田和日产任职时对混动技术和电动汽车有着深刻了解,这将帮助布雷博增强业务能力并进行收购,从而扩大业务实力。”Tiraboschi曾在7月份透露,布雷博尽管在制动系统领域首屈一指,但还需要保持稳定增长。他说到:“从全球视野来看,我们规模还比较小,我们每年的销售额需要翻倍至50亿欧元。”布雷博2018年的营业收入达26.4亿欧元,涨幅为7.2%。

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

Schillaci的职业生涯始于1993年,当时其在雷诺任职,一干便是七年。2001年,他加入到菲亚特,开始担任阿尔法罗密欧的销售及市场总监。在加入丰田之后,Schillaci帮助丰田扩大了在欧洲的业务;此外他也曾担任雷克萨斯品牌的负责人。

2010年,他开始担任丰田法国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两年后,他被晋升为丰田欧洲地区的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2015年7月份,Schillaci加入日产,担任执行副总裁兼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日产、Datsun和英菲尼迪品牌的全球营销兼电动汽车业务。他的工作重心是在汽车生产和市场定位上。他也曾被任命为日产日本及亚洲地区总裁,负责生产、工程、研发、销售和市场、金融等业务,同时他也领导了日产的零排放汽车项目。

Schillaci出生在意大利,在比利时长大,他于1993年从米兰理工大学毕业,获得新工业技术和商业管理学位。之后,他也继续深造,先后完成了欧洲工商管理学院CEDEP项目,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主管发展计划(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的学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60212241224I70103458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