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Gentherm BTM电池热管理系统荣获2019年度《汽车新闻》PACE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1 18:33:04

全球市场领导者和创新热管理技术的开发者-Genthem捷温公司,凭借其电池热管理(BTM)系统赢得2019年《汽车新闻》PACE奖,展示了其在热电管理领域的领导地位。

电池,Gentherm,电池管理

Gentherm捷温集团的BTM系统是业内第一个基于热电技术且针对48伏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并首次于奔驰S级EQ-Boost上应用并量产。这个创新的热管理系统作为电池外壳的一个结构部分集成于其中,可以加热或者冷却敏感的锂离子电池。这一功能保证了锂电池在极端环境中仍能保有预期的性能,并有效延长车辆电池的使用寿命。

电池,Gentherm,电池管理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Gentherm第一个《汽车新闻》PACE奖。这一盛誉也是一种认可,证明了我们的团队具有世界级的技术水平,以及他们在为梅赛德斯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电池热管理解决方案过程中的卓越贡献”。 Gentherm 捷温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Eyle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48伏电池系统,这一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创新电池热解决方案。此次获奖是 Gentherm 捷温创造和提供非凡的热管理解决方案的使命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会继续在创新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电池,Gentherm,电池管理

这是PACE奖的第25年颁奖,表彰的是汽车供应商在产品、制造工艺和信息技术方面的革命性创新,获奖的技术不仅仅只存在于实验室或对现有技术的改进,更重要的是能给市场带来创新产品。

Gentherm捷温是从31个入围决赛的企业中胜出的13家公司之一,所有获奖公司都是由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评测决定。PACE奖于4月8日在底特律的Max. M. and Marjorie S. Fisher音乐中心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上给Gentherm捷温颁奖。

电池,Gentherm,电池管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1063303333I70098712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