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重组过半 福特再掀多项人事变动

每日汽车 文 / 杨晶 2019-03-24 08:46:27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福特能更好的生存下去。

当地时间3月21日,福特宣布多项高层任命,任命亚马逊前财务高管Tim  Stone(蒂姆•斯通)为公司CFO;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Peter Fleet(傅礼德)将退休;北美市场首席运营官Stuart Rowley(斯图尔特•罗利)被任命为福特欧洲总裁。

福特汽车表示,自2012年起担任首席财务官的Bob Shanks(鲍勃·尚克斯)将在年底退休,截至退休时其已经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了42年。66岁的尚克斯于1977年加入福特,之前是马自达汽车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他将在年底前继续为特殊项目提供协助。

重组过半 福特再掀多项人事变动

吉姆·韩恺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鲍勃将在福特留下一份非凡的42年遗产。” “作为一名首席财务官,他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成果并将公司推向更高的高度。他也是一位出色的同事,他以诚信,热情和幽默的方式领导。鲍勃的领导力是福特在经济大萧条期间卷土重来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我们改造福特以在下一个时代取得成功时,我们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合作伙伴。“

现年52岁的斯通将接替鲍勃·尚克斯,斯通将于下月加入福特担任公司高管,并将于6月1日成为首席财务官,他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吉姆·韩恺特报告。而斯通在亚马逊任职也达20余年,期间担任过财务方面的各种工作,最近还在Snap Inc.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斯通拥有科技领域的背景,可以很好地适应福特,因为福特试图将自己重新定义为汽车和移动公司。斯通说,他熟悉福特,因为他的家人驾驶的是探险者和福特货车,他的父亲在他的工作中使用福特汽车作为总承包商和水管工。

韩恺特表示:“他(斯通)是亚马逊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的关键人物,他理解财务和成长的原则是福特未来的补充关键。”

重组过半 福特再掀多项人事变动

此外,福特还宣布,国际市场业务单元总裁傅礼德将退休。国际市场业务单元是福特报告财务业绩的新业务部门。它涵盖约100个市场,包括在非洲,东盟,澳大利亚,印度,墨西哥,中东,新西兰和韩国的业务。现年51岁的傅礼德曾在福特营销、销售和服务以及全球业务运营中担任过职务,他上一个职位是福特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将于4月1日由福特中东和非洲总裁Mark Ovenden取代,Mark Ovenden将向福特全球市场总裁Jim Farley(吉姆·法利)报告。

重组过半 福特再掀多项人事变动

现任福特北美首席运营官的Stuart Rowley(斯图尔特•罗利)将取代Steven Armstrong(斯蒂芬·阿姆斯特朗)担任福特欧洲总裁,阿姆斯特朗将成为欧洲福特的董事长。福特表示,54岁的阿姆斯特朗将在新职位上监督该地区的关键转型项目和合资伙伴互动,并引导福特与欧洲政府就重要的行业立法和问题展开合作。两人将向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汇报。

重组过半 福特再掀多项人事变动

现年59岁的Birgit Behrendt,现任欧洲的合资企业、联盟和商业事务副总裁将于3月底退休。在她的职位上,她帮助建立了福特与大众汽车的全球联盟。之后她将继续成为福特Werke监事会的成员。目前,福特公布继任者的名字。

今年2月,福特汽车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韩瑞麒)表示,根据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的重组计划,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约一半的绝大部分主要流程的重新设计工作。投资者的态度很大程度上也与企业的经营业绩有关,我们只有证明我们的经营业绩正在改善,才能让投资者感到放心,因为我们有能力迎接挑战。目前来看,福特重组的财务效应将在2021至2023年间初步显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40846274627I70095368C102.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