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低碳无忧 畅享出行”长安汽车动力研究院副院长邀您参加4月峰会!

盖世汽车 2019-03-12 17:44:09

长安汽车,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2019年4月18日,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盖世汽车、AC汽车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将邀请汽车行业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多元化颇具代表性的企业和专家相聚上海车展,一同见证汽车行业的新业态,畅谈行业未来。

汽车作为重要的出行工具,在为我们带来移动出行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忧虑。传统动力汽车,因为排放、油耗等原因,已经逐渐被电动化的车辆开始代替。而纯电动汽车,虽然拥有零排放和路权等优势,但其成本高昂、里程焦虑、充电便利等相关问题一直制约着它在出行中的发展。

其实在我们国家重点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中,还有那么一类汽车,它既拥有低排放、低油耗,又没有里程焦虑、充电烦恼,这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

本次峰会上,长安汽车动力研究院的混合动力系列总监杨柏林先生带来主题演讲:插电混动:低碳无忧,畅享出行。杨柏林将从出行的发展趋势及挑战、插电混动的技术特点、插电混动的市场趋势、长安汽车插电混动进展等四方面展开详细解读。

嘉宾介绍:

长安汽车,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杨柏林,长安汽车混合动力系列总监,研究员级高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科技带头人。

从1986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长安汽车发动机所所长、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动力研究院副院长等职务。主持多项长安发动机、变速器量产产品开发,目前主持长安第二代混合动力总成开发并担任总监。

工作期间,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重庆市科技技术奖、中国兵装集团科技奖等多个奖项;发表论文10余篇,收录在SAE、EI等核心期刊,授权专利11项。

长安汽车,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长安汽车,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长安汽车,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长安汽车,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媒体合作

联系人:尤小姐

Tel:021-39197917

Email:your@gasgoo.com

参会联系

媒联系人:冯小姐

Tel:021-39586681

Email:info@gasgoo.com

查看更多相关信息以及报名参会,可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https://m.gasgoo.com/topic/sns/2019summit/?gastracesys=AD&gastraceparam=auto55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2054409449I70093269C106.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