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福特新专利:将卡车车厢变成电影院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11 13:53:21
核心提示:福特(Ford)最近获得一项名为“便携式娱乐支持系统”的专利,该专利用于皮卡的车厢,重点在于“在卡车车厢上方间隔开的卡车车厢侧壁中安装多个插座。”


黑科技,前瞻技术,福特新专利,福特专利,福特车厢电影院,福特皮卡车车厢,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Ford)最近获得一项名为“便携式娱乐支持系统”的专利,该专利用于皮卡的车厢,重点在于“在卡车车厢上方间隔开的卡车车厢侧壁中安装多个插座”。此类接口使得安装横杆成为可能,而其他钻头可坚固、安全地安装在横杆上。

福特的专利图设想,要在较高的横杆上增加一个下拉屏幕以及扬声器,而安装在较矮横杆上的投影仪可将车厢变成一个移动影院。此外,还可通过普通壁挂式工具包将电视机安装在较高横杆上。如果卡车要行驶,可以很简单地将横杆拆下,然后把所有东西都存储在车厢内。

福特在专利中指出,由工厂推出此解决方案是最好的。因为“有些皮卡车主可能会在皮卡车厢上钻孔,为配件提供接口。但是在皮卡车厢钻孔可能会增加腐蚀程度,破坏车厢完整性,以及降低整个结构的强度。”

虽然这可能是第一次有汽车制造商推出此类系统,但是不是首个在汽车上打造的电影院系统。早在2016年,Hitch Systems公司为其系统发起众包投资,该系统包括一个大的尼龙投射屏和一个独立三脚架。但是该公司的系统不安装在卡车上,投影仪只安装在一个离卡车很远的架子上,因此福特的解决方案更加紧凑、更全面。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10156295629I70092989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