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联手四维图新 Here扩大在华地图服务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2-26 14:02:57

产能布局,前瞻技术,四维图新Here合作,Here中国市场,四维图新地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奔驰及奥迪旗下数字地图公司Here表示,公司已经与中国四维图新建立合作,将在中国市场提供定位服务。

Here表示,公司将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提供路线、导航等服务,另外还包括地图展示及定位服务。四维图新将提供中国的地图信息,而Here则会将获取的信息转换成其全球化的规格,从而使地图与在全球其他地方使用的绘图和定位服务兼容。

Her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eter Kürpick表示:“当谈论到高质量绘图及定位服务,HERE则是全球业内领先的供应商之一。与四维图新的合作将使我们的服务拓展到中国市场,而这也是我们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一致的高质量解决方案而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简化绘图及定位服务的来源,我们也可以帮助客户减少研发时间和节省成本。”

宝马、戴姆勒及奥迪于2015年以28亿欧元的价格从芬兰电信集团诺基亚处收购Here,以此推动其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投资。它们目前持有Here 74%的股份。宝马、戴姆勒及奥迪希望避免依赖第三方地图供应商,如Alphabet旗下的谷歌,而谷歌同样也是自动驾驶汽车研发领域的竞争者。芯片生产商英特尔也持有Here 15%的股份。

Here将在中国市场提供的定位服务包括:地图显示(包括地图渲染及3D地图)、路线规划(包括车辆、行人、自行车和公共交通线路及能够作为交通的路线)、导航(针对汽车及行人的混合及线下导航)、公共交通、交通、地理编码、位置选择、定位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6020257257I7009022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