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招兵买马” 滴滴拟进军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市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2-18 14:15:59

“招兵买马” 滴滴拟进军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招聘网站招聘启事以及一名公司高管透露,中国打车平台巨头滴滴出行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等地区招聘经理,计划在一些增长较快的拉美市场与美国竞争对手优步等展开竞争。

据悉,滴滴已将一些高管调往智利、秘鲁等国,以领导该公司在上述市场的扩张。最近几周,滴滴还开始在上述国家招聘司机、危机管理、营销和业务开发等人员。路透社报道称,滴滴此次扩张正值其在中国裁员之际,此外,该公司还在努力应对监管审查、财务亏损以及公众对两名乘客遇害的强烈情绪。

滴滴出行新任智利地区公共事务经理Felipe Contreras(此前曾担任优步在智利的公关主管)证实,滴滴希望从智利移动电话公司WOM聘请一名高管,领导其与政府和公共政策部门的合作。Contreras还称,滴滴旨在成为智利移动出行市场的领导者,但目前仍在考虑在该市场推出服务的最佳时机,尚处于规划和招聘阶段。

智利政府尚未通过一项规范叫车应用的法律,由此形成了一个法律灰色地带,优步、Cabify以及Beat等叫车平台司机经常因无照运营而被警方罚款。目前该法律仍处在审议阶段,需要得到智利上下两院的批准,这一过程可能持续长达一年。对此,Contreras表示,滴滴在智利推出服务的时间表不一定取决于该法律最终通过的时间,该公司正在研究所有的变量。

若滴滴成功打开拉丁美洲市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科技公司的发展将面临更多挑战(拉丁美洲是优步增速最快的市场的之一)。2016年,滴滴收购了优步在中国的业务。此前,为争夺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两家公司经历了长达两年的激烈竞争。目前,滴滴和优步已经在巴西和墨西哥展开激烈竞争。去年1月份,滴滴收购了巴西当地的创业公司99。而在墨西哥,滴滴正在以更高的报酬和奖励吸引司机和乘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80215581558I70088668C101.shtml

文章标签: 滴滴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