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动力总成 > 正文

替换福特V6引擎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搭载直列六缸引擎亮相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2-15 14:23:15

替换福特V6引擎 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搭载直列六缸引擎亮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将在揽胜运动版中搭载新款直列六缸汽油Ingenium引擎,从而取代由福特供应的V6引擎。

新款引擎包括48V轻度混合技术,从而形成电动增压器效果。新引擎同样也具有涡轮增压效果,使得整体的输出功率达到394马。捷豹路虎在发言中表示,这款引擎起初将在路虎揽胜运动HST特别版当中装载。

直列六缸汽油Ingenium引擎要比335马力的V6引擎更具动力,而V6引擎是由福特威尔士布里真德引擎工厂供应。捷豹路虎表示,直列六缸引擎更具节能效果。安装到揽胜运动HST车型之后,其行驶每公里的CO2排放量为213克,而同样的条件下,V6引擎的CO2排放量则为243克。且均采用的是欧洲NEDC排放循环进行的检测。

新款引擎将由捷豹路虎位于英格兰伍尔弗汉普顿引擎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还负责生产Ingenium家族四缸柴油及汽油引擎。捷豹路虎也曾表示,公司将发布一款三缸Ingenium引擎,预计未来将在插电混动版的揽胜极光紧凑型SUV当中使用。此外,捷豹路虎也将发布一款柴油版的直列六缸Ingenium引擎,从而取代福特供应的V6柴油引擎。

捷豹路虎从福特布里真德工厂购买V6和V8引擎,但曾表示2020年将终止协议。福特引擎产品并没有其他客户,曾表示将在该工厂进行裁员,以专注于生产四缸引擎。捷豹路虎也将从今年开始停止向福特伦敦达格南引擎工厂购买V6柴油引擎。

捷豹路虎2017年曾表示,在2020年之前,旗下出售的每款车型都将会推出电动版。揽胜运动版和揽胜都已经推出插电混动版,而全新揽胜极光的所有版本都使用的是轻度混动引擎。为加大对未来电动化领域的投资,捷豹路虎最近宣布将要裁减4,500位员工,从而降低成本。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50223152315I70088334C4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